【記者 李金源 南投報導】

生命是無價的,現在天災人禍頻傳,不單單是威脅到人的生命,同時連動物的性命也不保。 日前,照生會南投分會(照生食物銀行)接獲通報,在南投縣中寮鄉的產業道路上,有一隻浪浪黑狗受重傷,狀況危急,當時報案民眾在現場,靠進一點,確認還有呼吸,因此趕快通報照生會貓狗119,趕快來救援。

這個案件,接獲通報之後,照生會行長虎哥(董冠富),緊急協調南投貓狗119項雷號,立刻前往救援,火速到達現場,與報案人會合,經過現場初步檢視,發現狗狗多處嚴重創傷,初判原因,很有可能是被其他流浪狗霸凌,情況極為慘重,同時多處傷口嚴重,大多在頸部受傷而且很深,也有發臭的現象。

因此,二話不說,緊急送醫治療,並予以搶中救,大家一起集氣,希望狗狗的狀況,能夠漸漸好轉起來。

照生會執行長虎哥(董冠富)表示:救援這隻浪浪黑狗,身上多處傷口,慘不忍睹,需住住院治療,光想到醫療費用以及住院治療費用,已經讓協會喘不過氣了,期望大家能夠共伸援手,幫助這隻浪浪黑狗。

衛福部核準公益勸募,衛部救字第1091362297號(合法勸募,收據可以抵稅 )

01.信用卡捐款:https://goo.gl/i19uPp

02.食銀專戶 : ATM 玉山銀行:808 帳號:1090-940-002021,桃鶯分行,戶名: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

03.請大家,至 7-11店 買東西時,告知店員要捐發票,愛心碼:589

照生聯盟總部 :(02) 2932 - 8347 傳真:(02) 2933 - 6967

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:117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

照生食物銀行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CO9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恏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