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記者 李金源 新北報導】

今年的新年假期休假期間,天氣不是很穩定,北部的區偶有小雨,然而在大年初一的晚上,有位住在新北市新店區的游小姐,發現自己家的池塘內多了一樣東西,仔細一看,是一隻流浪狗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池塘裏,當時還下著雨,游小姐心裏想說,狗狗不是會游泳嗎?牠怎麼不會游到岸邊自己上來,該不會是有什麼問題吧?

因此這位游小姐左思右想,不知如何是好,心想既然不能游到岸邊自己上來,一定是等人家來救牠,當時游小姐上網找了一些救援的管道,因為過年休假,游小姐也了解可能不容易會有人來救援,因此依照網路上的資訊,一個一個的打電話,始終都沒人接,打了很多單位,最後找到了照生會貓狗119,電話響起時,很高興真的有人接,因此便把現場的情況告訴救援人員。

救援人員了解狀況之後,便即刻出動到達現場,與游小姐會合,共同救援這隻狗狗,當時還下著雨,貓狗119救援人員,不畏困難,冒著下雨,坐在小船上,划船過去救援,很順利的帶上來,來到岸邊後,發現牠的後腿有受傷,血漸漸的流出來,因此讓這隻狗狗,交給游小姐自行送往動物醫院治療。

希望這隻狗狗能夠治療痊癒,也能夠好好的活著,我們祝福牠。

照生會執行長虎哥(董冠富)表示:延續去年初至今,全球性的新冠狀病毒全球蔓延,百業蕭條,也造成協會捐款銳減,希望大家能共伸援手幫助這些毛小孩,讓牠們免於挨餓跟疾病的痛苦。

勸募許可文號:衛部救字第 1091362297 號 (合法勸募、收據可以抵稅 )

( 01 ) 信用卡捐款:https://goo.gl/i19uPp

( 02 ) 多元化捐款 ( 便利商店,Pay ) : https://core.newebpay.com/EPG/lco/cCoymu

( 03 ) 郵局劃撥:5008 8068,戶名: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

( 04 ) 台北富邦銀行 012,土城分行,帳號:006691 – 0200 - 8771

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:(02) 2932 - 2236 傳真:(02) 2933 – 6967

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:116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

照生會官網:

http://www.lco.org.tw/modules/news/index.php?storytopic=6&storynum=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恏傳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